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抢抓植树有利时机 大力开展绿化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13 17:11: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战“疫”不忘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各管理科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全面提升省直统管小区服务品质。

  师范街管理科请来绿化专家,以高标准、高起点、出精品、有品位为要求,结合小区实际对绿地进行优化设计,制订出更换老旧绿植品种的计划并组织实施。目前小区内种植竹子1000余棵,打响了“春日大绿化”的第一枪。

关键词:植树|绿化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