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4-04-16 15:05:00来源:

  按照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2013年我局认真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强领导,完善制度,较好完成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充分利用我局门户网站和省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及时公开信息,,通过局长信箱、电子邮件、留言板、在线解答等方式答复公众申请,接受社会监督。

  二、主动公开信息工作情况

  2013年,我局主动向社会公开政府信息8条。其中,规划总结类1条,工作动态1条,年度预决算信息5条,其他信息1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3年,我局没有受理公民依公开申请,没有受理行政诉讼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改进意见

  2013年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存在着更新不及时、数量少问题。 2014年,我局将加强此项工作领导,规范公开工作流程,及时、安全公开信息。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