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5-04-01 15:05:00来源: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2014年度,我局认真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政府信息发布审批制度,较好地完成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2014年度,我局充分利用局门户网站和省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召开信息公开会议和培训,主动公开各项信息,同时,通过在线局长信箱、留言板、在线解答等方式答复公众申请,接受社会监督。

  二、主动公开信息工作情况

  2014年,我局主动向社会公开政府信息19条。其中,规划总结类1条,工作动态1条,年度预决算信息5条,其他信息11条。通过其他渠道和方式公开政府信息数40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4年,我局受理公民依公开申请1件,没有受理行政诉讼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改进意见

  2015年,我们将克服信息公开更新不够及时、数量偏少问题,加强领导,规范公开工作流程,及时、安全公开信息。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