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为民服务解难题!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主动上门为职工办理贷款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25 19:04:22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按照我省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开展“三创四建”活动要求,积极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方式,以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高效便捷、全面细致、温馨舒畅的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上门为省直贷款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

  近日,省直一贷款申请人因胸椎骨折,行动不便,不能到公积金贷款合作银行办理合同签订事宜,影响到房产过户、抵押、放款等环节手续。资金管理中心领导在了解贷款申请人实际情况后,3月23日,安排中心贷款科和合作银行工作人员一行3人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上门为贷款申请人办理了贷款合同签订手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键词:上门|办理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