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第五幼儿园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09 11:27:0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清明节期间,省直机关第五幼儿园用多种形式,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表达哀思,进行生命教育。

  降半旗表达哀思。4月4日,组织全体党员在幼儿园举行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学习英烈事迹。通过学习强国的直播、职工微信群等渠道,组织教职工学习英烈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富民强国、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号召文明祭扫。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出“零碳祭祀,从我做起”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结合哀悼日开展特殊的生命教育。

关键词:清明节|活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