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聚焦美丽庭院建设,让家园更美、干劲更浓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16 09:24:41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阳春四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大院,院内有林、路边有花,小桥流水、绿草如茵,各色绿植尽情舒展,美丽庭院春光无限,处处弥漫着春的气息。

  建设一个有颜值、有温度的“家园”,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一直以来的嘱托和牵挂。去年以来,机关服务中心深入贯彻局党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机关庭院绿化美化。在局党组带领号召下,各处室单位分区划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家你献一盆花、我种一棵树,齐动手、同谋划,齐心协力把家园建得更美、更好。如今的局机关推窗见绿、抬头赏景、移步闻香,这凝聚着局党组的关心支持,更饱含着全体干部职工的付出热爱。

  有多姿多彩的美丽家园,才有热火朝天的事业。在全局工作裂变发展、跨越提升之际,机关服务中心将坚持围绕“家”字谋建设、做文章、搞服务,以为家的干劲、为家的细致,营造“宾至如归”、温馨如家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广大干部职工保持心情舒畅、精神愉悦,在潜移默化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创新创业合力。

关键词:庭院|家园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