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机关第十幼儿园组织开展第四届读书节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24 17:15:0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机关第十幼儿园“相信阅读的力量”第四届读书节,通过21天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亲子共读欢乐多。在为期21天的亲子共读活动中,各年龄段班级分别开展了“童心童趣诵童谣”“晒晒我的图书角”“我喜爱的绘本我推荐”“古风古韵读故事”“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读书”专题视频打卡。

  “书香家庭”评选忙。利用班级微信群推荐绘本阅读专家的讲座,通过家长自我申报、教师综合评定,评选出9个“书香家庭”。

  绘本形象神还原。幼儿选取绘本中的人物形象进行真人模仿,神态可掬、惟妙惟肖,将读书节系列活动推上了高潮。

  省直机关第十幼儿园已连续举办四届读书节,旨在让幼儿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体验读书的乐趣,同时享受幸福的亲子共读时光。

关键词:读书节|活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