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开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十九周年国防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28 17:11:00来源: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4月26日,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参与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汽车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十九周年国防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分批观看国防视频短片、微信群平台推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等国防法规和国防知识的方式,向全体党员干部宣传国防教育法、党和国家建设的辉煌成就、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以及当前与国防相关的热点问题。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解放军的政治热情,强化了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增强了报效祖国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国防|教育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