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省直幼儿园“十三五”课题结题培训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28 17:27:0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4月28日上午,为高质量完成省直幼教以德育为引领的 “十三五”课题研究,顺利做好结题工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省直幼儿园“十三五”课题结题培训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认真做好参会人员体温测量、健康登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聘请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许银海同志,就课题结题工作中的规范要求、工作标准进行了针对性指导,确保各园课题结题工作科学、规范、严谨。

  省直幼教德育教育改革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自主改革任务和两项省级试点改革任务之一,也是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助力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三创四建”“两创一争”活动的重点举措。下一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将扎实做好课题研究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实现省直幼教德育教育改革工作圆满收官。

  省直机关十所幼儿园园长、教学副园长、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课题|培训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