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环境美化专项行动”(一)——利用疫情防控“时间差”,力推园舍面貌“换新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29 17:38:0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近期,为贯彻落实我局“三创四建”活动要求,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坚持“停学不停工”,利用幼儿园停学、师幼居家隔离这一“窗口期”,聚焦幼儿园园舍绿化亮化、设备设施更新升级,组织开展了省直幼儿园“环境整治最美化”活动。

  针对幼儿园学段复课时间不明确,可能出现暑假延期的情况,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通过分析研判,将幼儿园暑期维修改造时间前移,以“环境整治最美化”活动为抓手,组织本年度有施工计划的省直五所幼儿园相继开展园所大门及保安室、教学楼外立面、户外操场、教室门窗等室内外环境美化施工。

  按照《河北省省直机关幼儿园工程维修、基建项目管理规定》要求,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守程序、把质量、勤督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物资调配、人员到位、抢抓工期等方面给予幼儿园多方支持与指导。

  目前,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定做的活动室窗户已制作完毕,等待安装;省直机关第四幼儿园已完成操场地胶铺设;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已完成监控改造及备课室LED大屏安装;省直机关第九幼儿园已完成室内粉刷,其他各项施工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确保省直幼儿园以崭新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迎接即将到来的全面复课。

关键词:疫情|整治|环境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