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服务优化专项行动(一)——利用疫情居家“空窗期”,力促技能提升强内功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30 13:45:0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近期,为进一步激发省直幼教职工攻坚克难的担当意识,提升精钻细研的工作能力,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利用疫情防控“窗口期”,在省直幼教系统全面开展岗位技能“大提升”活动。  

  针对省直幼儿园教职工长期居家隔离,思想上可能产生的懈怠、懒散现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扭住思想建设这个“牛鼻子”,以传统节日为载体,以“学雷锋纪念日”“世界读书日”“全民国家教育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十九周年纪念日”为契机,紧密结合幼教岗位特点,深入开展“寻找新时代的雷锋”“阅读的力量”分享交流、“疫情防控下教师的使命担当”大讨论等活动,号召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大学习,立足岗位强素质,立足岗位优服务,立足岗位讲奉献。

  接下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将朝着“做河北省幼教领跑者”的目标,深挖岗位特点、创新形式载体,学业务、比技能、树师风,将岗位技能“大提升”活动持续推进、抓细抓实,实现省直幼教职工精神面貌大跃进、业务能力大提升。在省直幼儿园全面复学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精湛的技能为省直干部职工站好岗、服好务,不断擦亮省直幼教品牌,促进我局“三创四建”“两创一争”活动落地见效。

关键词:疫情|提升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