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组织开展局属单位能源数据直报业务培训

2020-04-30 18:0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0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公共机构能源数据直报业务培训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省直幼教管理中心以及省直机关十所幼儿园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就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的意义、公共机构节能数据直报系统的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作了系统讲解,并就能源数据填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数据直报工作是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一项经常性、长期性工作,具有政策性专业性强、数据汇总量大、时限要求高等特点。通过培训,各参会单位表示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周密部署,统一组织,按时、保质完成2019年度及2020年度月能源资源消费直报工作,确保能源消费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科学性。

关键词:培训|业务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