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就公务出行保障致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予以表扬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5-15 15:59:00来源: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5月13日,省委组织部致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就疫情期间省直汽车服务中心的支持与配合予以表扬并表示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直汽车服务中心驾驶员在服务保障省委组织部公务出行期间,重视疫情防控、保持个人卫生、认真驾驶车辆、保障行车安全,充分展现了良好的驾驶技能和过硬的工作作风。

关键词:公务|出行|保障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