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公共机构“创新型合同节水管理模式”试点项目签约仪式

2020-05-29 19: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河北省公共机构“创新型合同节水管理模式”试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标志着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导的“创新型合同节水管理模式”试点工作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

  签约仪式由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卢玉中主持,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凤奇、水盼节能科技公司总经理赵亮和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侯俊山分别讲话致词。本次签约推进实施的“创新型合同节水管理模式”是一种全新的节水模式,具有零投入、零障碍、零分享、零排放、零维护等特征,也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价值。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作为“创新型合同节水管理模式”首个试点单位,其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为下一步打造合同节水管理的“河北模式”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键词: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