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6-18 15:48:00来源:办公室

  6月16日,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新军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保定市纪委监委关于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题片,传达了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宣读了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

  葛新军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担当推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针对纪律方面存在的不良表现,要高度重视,坚决处置,切实抓好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思想作风整顿与深化主题教育整改、巡视巡察整改结合起来,统筹安排,一体推进;要坚持人民至上,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开展好学习大讨论,开展好问题大整改,开展好机制大规范;要严明责任,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作风保障。

关键词:作风|思想|整顿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