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6-28 18:01:33来源:机关团委

  一枚枚鲜红如火的团徽,一张张青春活力的脸庞,一段段充满激情的发言……6月28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局机关和11个团支部共36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和局两位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事迹宣传视频,从生动画面和身边榜样中感受初心热度、汲取奋进动力。随后,6名优秀团员代表立足工作实际谈工作经验体会、谈如何担当作为、谈怎样承担使命,以各自的“精彩故事”诠释“出彩青春”。

  “心之所向,即是方向”“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90后’的责任与担当”……参加活动的全体团员逐一发言,表“爱党情”、谈“奋斗志”、谋“长远计”,喊出了自己的“青春誓言”。活动结束后,在场团员青年合唱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我和我的祖国》。

关键词:青春|建功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