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6-29 15:52:54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三创四建”“两创一争”活动成果,宣传普及省直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6月29日上午,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开展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拉开了省直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问卷调查、展台宣讲、互动问答、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围绕省直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六位一体”综合服务方式等内容为干部职工答疑解惑。重点宣传普及了省直住房公积金“最多跑一次”和部分业务升级“跑零次”的改革成效,积极推广省直公积金贷款“自助核算”服务,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网上业务平台的使用。

工作人员认真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方面的知识和惠民便民措施,现场指导缴存职工安装、注册、使用省直住房公积金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青年志愿者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