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带着初心“双报到” 党的理论进社区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6-30 17:16:21来源:机关党委、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机关团委

  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党的理论知识、清理社区绿化带……6月30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42名“冀青春”志愿服务队员到友谊街道富华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为建党99周年倾情献礼。

  活动中,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借助精心设计的图文展板和宣传手册,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讲解“创城”知识和省直住房公积金政策,为社区居民送上一份“党建礼包”,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倾听……面对面的讲解、心贴心的交流,让理论宣讲进一步活起来、动起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基层群众中间落地生根。

  既有“知”,更有“行”。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一起,三五人一组,捡拾垃圾、整理外围花基、清理楼道和电线杆“小广告”,干得热火朝天,成为涌动在社区里的一股红色暖流。一件件小事实事,既拓宽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渠道,又展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赢得居民纷纷点赞,唱响了“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的主旋律。

  今年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等活动,以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初心|理论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