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02 10:56:29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知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于“三创四建”“两创一争”活动之中,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总支下属11个党支部积极行动,纷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总支充分发挥督导职能,及时转发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结合各园闭园实际,发挥各党支部能动性,组织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加我局“三行情诗”献给党活动,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总支共提交27首情诗,表达了对党的浓浓深情。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总支下属相继组织了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网络“云学习”、主题诗朗诵、书写党的生日祝福、齐手共建党员活动室、开展警示教育等多种主题教育活动,使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总支广大党员通过庄重的仪式感感受到党的庄严和神圣,感受到组织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自豪感,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三创四建”“两创一争”活动,为省直幼教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