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节能宣传周”动员会暨节能知识培训会议

2020-07-03 09:1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节能宣传周”动员会暨节能知识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20年河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对我厅节能宣传周活动做出具体安排,并对2019年机关节能绩效考核工作进行总结。随后,河北紫旭节能环保技术咨询公司工程师进行了“垃圾分类”、“节水知识”的讲座,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垃圾分类进机关”海报签字活动。

  会议强调,“节俭是美德、低碳是品质、节能是责任”,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践行节能低碳生活,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以创建节约型机关单位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河北、生态河北贡献力量,为全省交通系统贡献力量。

  会议由周永平主任主持,厅直单位、厅监管企业、禄发物业共18个单位负责节能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节能|宣传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