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与桥西区友谊街道党工委举办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03 10:41:03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深化“双报到”活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7月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与桥西区友谊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友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添阁一行四人参观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特色庭院、党员活动室、大有书社、瑜伽室等,并与机关党委举行座谈会。

  会上,双方首先就前一阶段互联共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张添阁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双报到”工作,立足街道社区现实需求,扎实推进共建项目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围绕党建主题、内容,互联共建的领域、模式等对下一阶段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会后,张添阁代表友谊街道党工委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赠送“党建互联共建优秀单位”牌匾和锦旗。

关键词:党建|互联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