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开展“我为中心谋发展”专题研讨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03 12:10:53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为增强职工责任意识,汇聚集体智慧,促进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2日上午,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开展了“我为中心谋发展”专题研讨活动,广泛征集合理化建议。

  这次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业务流程、制度管理、服务提升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整理出有价值的建议,列入工作计划,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落实,不断提升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效能。

关键词:专题|研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