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机关两所幼儿园改扩建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06 16:08:0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近日,省直机关第六、第七幼儿园改扩建项目正式进场施工,作为助力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三创四建”“两创一争”活动的重要抓手,省直幼教安全强化专项行动取得突破性进展。

  作为省直幼教擦亮品牌、展示形象的重点工程,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对省六幼、省七幼改扩建项目高度重视,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工作进度的影响,选派专人跟盯各工作环节,多方沟通协调工作堵点。

  今年上半年,省直幼教管理中心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两所幼儿园改扩建项目的全过程咨询公司,按程序督导,相继完成设计方案制定、初设及概算、施工招投标、合同签订、预付款支付等工作,在合规守矩、公开透明的基础上,抓效率,赶进度,促建设。目前施工已全面展开,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关键词:幼儿园|改建|进展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