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红色通信”大讲堂培训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09 10:28:28来源: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为传承“红色通信”精神,提高党政普网技术人员业务能力,更好保障通信服务水平,7月8日,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红色通信”大讲堂第一堂课开讲。

  “红色通信”大讲堂旨在从思想引领出发,打造忠诚可靠、业务精准的通信技术保障团队。此次培训从“塞罕坝精神”讲到技术业务。针对党政普网通信拓朴结构的核心——贝尔S1240交换机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的阐释了S1240的总体结构、硬件分类及功能、故障类型及排除思路,并现场答疑。培训后,进行了业务能力测试。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为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深入开展“三创四建”“两创一争”活动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也为提高一线人员业务能力,打造一流通信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红色|大讲堂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