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31 17:24:00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7月30日,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石家庄市委副秘书长、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窦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8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畅谈自己军旅生涯的真实感怀,真诚感恩党和军队的培养。参会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攻坚克难,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为开创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项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窦志刚代表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向在座的退役军人代表及全局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全局退役军人,一要讲政治,顾大局;二要讲忠诚,有定力;三要讲学习,强素质;四要讲规矩,守纪律;五要讲担当,善作为;六要讲创新,谋发展。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以及全局4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键词:退役|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