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石家庄城市规划馆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8-21 16:17:18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建设美丽石家庄的热情,提升大家的生活幸福感,8月21日,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到位于正定新区的石家庄城市规划馆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互动体验,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石家庄的整体风貌和未来的规划发展,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坚定了建设美丽石家庄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地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石家庄的城市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参观|组织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