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举办通信技术业务培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8-28 16:28:00来源: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为提高党政普网技术人员业务能力,8月28日,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举办“红色通信”技术业务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交换机虚拟网业务、连选业务及如何指定中继呼叫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数据制作过程中常见故障现象进行了分析。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一线人员业务能力,增强了通信服务保障水平,取得了良好成效。

关键词:技术|培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