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制止餐饮浪费·培育节约新‘食’尚”主题宣讲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01 15:28:24来源:机关团委、翠屏山迎宾馆

  9月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委在河北翠屏山迎宾馆联合举办“制止餐饮浪费·培育节约新‘食’尚”主题宣讲活动。

  6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所思所悟,面向17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就餐顾客作了精炼精彩的宣讲,分享了各自的“节约经”、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节约故事、表达了青年干部带头抵制“舌尖上的浪费”的坚定决心,受到就餐顾客一致好评。来自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3名青年干部分别以“节约食材,巧用边角料”“珍惜人间烟火气”“节约餐饮,尊重劳动”为主题,既宣讲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从快从严制止餐饮浪费的有力举措,又号召每个人从此刻做起把光盘行动进行到底、从小事做起守住“粮”心,展示了机关事务部门青年干部敢于担当、争做表率的风采。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止是老一辈人的传统,也深深融入到青年一代的血液之中,是我们向美好生活致敬的重要方式。”参与宣讲活动的青年干部表示,将继续在生活中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青年作用,做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示范者、践行者、推动者和倡导者。

关键词:制止|浪费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