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隆化县“脱贫攻坚党旗红”暨基层党组织建设现场 观摩会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扶贫点白杨沟村举行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02 16:06:15来源:驻村工作队、人事处

9月1日,隆化县“脱贫攻坚党旗红”暨基层党组织建设现场观摩会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扶贫点白杨沟村新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

这次观摩会是隆化县为进一步落实省委、承德市委关于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要求部署,推动全县“抓防促保”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一项活动。隆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国锋、全县25个乡镇相关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驻白杨沟村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田彦军从抓党建促脱贫、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产业带动、美丽乡村建设、移风易俗等五个方面,为观摩团成员作了经验介绍。

观摩团成员参观了村党群活动中心各功能区,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现场交流。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