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开展“铭记历史、矢志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04 09:10:26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9月3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翠屏山迎宾馆党支部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矢志奋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青年团员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团员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为动力,紧盯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宾馆经营发展的不利影响,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百倍的努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宾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铭记|历史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