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04 16:05:37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近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微视频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并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的集中学习相结合,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建立健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政策制度体系、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重要意义。

  9月3日,党支部在微信群向全体党员推送了《不能忘却的纪念——1945—2020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片,通过抗战遗物背后的动人故事、纪念馆中陈列的抗战先烈图片、抗战时期水深火热的生活场景、战犯庭审等鲜活的记录和详细的阐述,使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艰苦卓绝的历程,更加珍惜今日美好幸福的生活。

  9月4日,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到河北省博物院,实地参观了《抗日烽火—英雄河北》展览,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铭记历史、矢志奋斗的决心。

关键词: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