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开展“铭记历史,矢志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04 16:21: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9月4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45名党员赴西柏坡开展“铭记历史,矢志奋斗”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缅怀先烈,追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向抗战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

关键词: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