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务用车监管使用工作调研检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09 14:17:00来源:办公室

  近日,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对所属23个县(市、区)和部分市直事业单位,针对公务用车监管使用、公务用车平台建设、企事业单位车改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检查。

  公车改革以来,保定市各级车改办和公车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公车改革工作。公车进入常态化监督管理后,各单位健全公车管理相关制度并加强对所属企事业单位公车监管。

  针对调研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公车平台建设有待加强、派车和车辆日常使用不规范等问题,调研检查组要求各单位查漏补缺,形成台账清单,制定自查整改提升方案并抓好落实。

  通过此次调研检查,加强了各单位对公车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规范了公务用车监管使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键词:监管|公车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