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幼教】省直幼教系统开展“树新风、展新貌,争做‘四有’好教师”教师节庆祝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10 17:12:0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励省直幼教教育工作者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组织全系统开展“树新风、展新貌,争做‘四有’好教师”庆祝活动。

  教师节前夕,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综合考虑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组织“河北省省直机关幼儿园师德征文评选活动”,从13篇获奖文章中选送10篇参加了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北省“第十一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论坛征文暨师德风采演讲活动”。

  9月10日,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向全体省直幼教职工发送了《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致省直幼教人的一封信》,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号召大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做有德行修为的幼教人,创一流品质的幼教队伍”的工作要求,同心同德、勤奋敬业、勇于创新,为省直幼教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省直各幼儿园按照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的要求,以歌舞、朗诵、培训等不同形式,开展了“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品茶道、悟人生”“岁月如歌、感恩有你”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关键词:教师节|庆祝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