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资金中心】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16 15:16:00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9月16日上午,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河北省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模拟场景等形式,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参观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键词: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