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活力机关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迎国庆·度中秋·读经典”主题读书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27 15:29:00来源:机关党委

  9月2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迎国庆·度中秋·读经典”主题读书会,以阅读分享和理论研讨的形式寄情中秋、祝福祖国。

  读书会现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坚定文化自信、砥砺初心使命、青年岗位建功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并结合最近阅读的书籍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既通过读书分享的方式学习理论、启发灵感、碰撞思维,又通过成语接龙、诗歌朗诵、绘本分享等环节,营造了积极热烈的学习氛围。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前半场投身国防建设,后半场要撸起袖子投身事务局发展”“在经典理论中扎根,默默积蓄成长的能量”“把心中坚定的信仰,转化为向前奔跑的力量”……一句句深情告白,道出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干部沉甸甸的理论收获,也传递着内心深处炽热的家国情怀。

关键词:主题|读书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