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翠屏山迎宾馆】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召开“大干三个月、决胜四季度暨2020年双节专项销售总结表彰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12 10:07:00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10月10日下午,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召开“大干三个月,决胜四季度暨2020年双节专项销售总结表彰大会”。宾馆领导班子、领班级以上管理人员、骨干员工、驻外项目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宾馆1-9月以来的整体收入情况,对双节专项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今年以来,翠屏山迎宾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严格落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要求,一手抓经营增收,一手抓疫情防控,多措施强管理,多手段降成本,量化指标,对接市场,各项工作指标稳步提升。1-9月份累计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3.91%,GOP利润同比增长203.6%;9月经营收入再创历史新高,突破千万元大关,同比增长116.35%,GOP利润同比增长9136%。

  会议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专项销售工作表现突出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董事长韩澄宇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宾馆上下要认真践行“用心做事、以情服务”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全面聚焦产品的打造及员工满意度的提升;要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提升服务品质,在今年年底形成品牌效应和行业影响力,奋勇拼搏,补齐短板,大干90天,圆满完成全年收官之战。

关键词:专项|销售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