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物业管理工作专家论证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15 09:20:49来源:办公用房管理处

  为加强和规范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物业管理工作,10月14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用房管理处组织省物业管理协会、省住宅与房产协会、省内大型物业管理公司及省直机关后勤管理单位代表等6名专家召开论证会。

  办公用房管理处负责同志就加强和规范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物业管理工作做了解释说明。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物业管理是一项省直机关、物业企业及行业协会普遍关心的工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加强和规范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物业管理,开展了大量调研工作,并将出台相关文件,对于解决当前物业管理中存在的政策不明确、标准不统一、服务不均衡等问题,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与会专家围绕物业经费保障、物业企业选聘招标、物业企业工作衔接、物业企业监督考核等事项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认真汇聚专家经验智慧,广泛征求省直机关意见和建议,制定出台加强和规范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物业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努力实现政策规定同中央和省委要求相适应、同省直机关期待相契合、同我省经济实力相匹配,推动办公用房物业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专家|论证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