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管理处】保定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协助驻地社区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19 10:30:00来源:保定管理处

  10月16日,保定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与驻地双胜街居委会进行对接,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

  为减少入户登记带来的不便,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保定管理处党支部党员代表采取户外登记的方式,逐人核对信息并登记造册,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以“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受到居民和驻地社区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人口|普查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