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19 15:49:08来源:机关团委

  10月1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冀青春”志愿服务队到共驻共建的富华社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志愿服务。13名青年志愿者参与集中培训后,结合社区工作安排对2栋住宅楼近200名居民基本情况进行了调查摸排。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走家串户,面向居民宣讲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和普查标准,严谨细致做好信息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不少一人,为下一步信息统计录入奠定坚实基础。“人口普查看似简单,实则是一项庞大、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社区相关负责人说,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志愿者的加入,为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的基层社区解了燃眉之急。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开展“双报到”的鲜活缩影,进一步彰显了全局青年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普查|志愿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