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物业管理】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四位一体”主题座谈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21 16:11: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10月21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以“共建共治共享,创建和谐小区”为主题,组织相关派出所、居委会、管理科及居民代表,在西苑管理科召开“四位一体”座谈会。

  会议指出,推行“四位一体”工作机制,根本是在工作中形成共识,关键是信息共享、密切配合,目的是打造和谐、美丽社区,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团结协作、取长补短,不断深化社区建设。

  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好社区治理展开讨论并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社区建设需要各方勠力同心、密切配合,切实为住户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居委会、派出所及居民代表共计11人参加座谈。

关键词:主题|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