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收看第一期省直机关青年讲坛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23 15:01:16来源:机关团委

  10月2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员青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线收看省直团工委举办的第一期省直机关青年讲坛。

  通过收看青年讲坛,青年干部们既被省直机关优秀代表战疫一线的暖心故事、家国情怀和青春感悟所感动,也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制度自信讲座中汲取了理论力量。

  “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只要执着坚守、奋力逐梦,每个人都可以有机会成为‘自己的英雄’,成为‘时代的英雄’”。收看论坛后,青年们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机关|青年|论坛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