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专题库

前言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28 07:26:0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省直幼教系统举办2020年“爱在深秋·情暖重阳”全员主题活动

  浓浓深秋爱,暖暖重阳情。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在2020年重阳节来临之际,紧密结合省直幼教德育实践特色和优良文化传统,在省直幼教系统开展“爱在深秋·情暖重阳”全员主题活动。

  幼教管理中心向全体省直幼教人发出“积极弘扬传统美德,人人争做尊老敬老模范”倡议;向每一位省直幼教退休老前辈发出一封节日慰问信;组织广大教职工、幼儿,并带动家长,结合重阳节活动主题,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省直各幼儿园结合园情园风及教育特色,分别在教职工、幼儿及家庭层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慰问活动、庆祝活动、教育活动、网络祝福互动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对德孝之心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使省直幼教的孩子们对孝爱之行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使广大家长朋友们对省直幼教德育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体验。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