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省八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28 07:56:42来源:省八幼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培育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省八幼开展以”九九重阳,深情陪伴”为主题的重阳活动。

  一、倡导“敬老爱老”风尚。“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全体教职工及家长发出倡议:1.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2.为老人做一件贴心事情。3.陪老人做一件感兴趣的事。

  二、践行“尊老助老”美德。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向所有心系教育,默默关注幼儿园发展的退休老前辈送上了节日问候。并表示一定会继承他们的优良作风,发扬他们的优秀品质,牢记教育使命,积极进取,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人才做出新贡献。

  三、传承“中华孝道”精神。我园结合重阳节开展了以“童心敬老 爱在重阳”为主题的系列教学活动:“您的付出——我感恩”、“您的喜欢——我关注”、“您的节日——我惦记”、“您的需求——我知道”、“您的节日——我祝福”。活动增进了幼儿对中国传统节日和文化的了解,懂得了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幼小的心灵埋下了感恩和爱的种子。

关键词:重阳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