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省七幼重阳节主题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28 08:01:19来源:省七幼

  “百善孝为先”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加强德育教育,培养幼儿关爱老人的美好品质。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开展了“童心敬老,爱在重阳”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各班幼儿讲故事、读绘本、唱童谣和诵古诗等形式了解重阳节的来历。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用实际行动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制作爱心礼物和表演手指童谣。同时,倡议七幼宝贝在家中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争做敬老爱老的好孩子。

  爱撒省直,情暖七幼,儿童有一百种语言,有一百种爱的表达。在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中孩子们懂得了感恩,收获了成长,在孩子们的幼小心灵里,种下尊老敬老的种子。

关键词:重阳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