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举办生活垃圾分类讲座

2020-11-05 16:2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在全省教育系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近日,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生活垃圾分类讲座。

  讲座邀请河北科技大学环境工程系主任段二红以《生活垃圾分类现状与分析》为题,围绕生活垃圾现状及处理、面临问题及对策等方面,通过视频、实例、图片、数据等形式,做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讲授。

  结合讲座内容,省教育厅向全厅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一要高度重视节约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倡导低碳工作生活。二要扎实完成节约型机关创建任务。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整理完善相关资料,补齐短板不足,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三要充分做好机关服务保障工作。通过管理创新、加强宣传、设备改造等措施推动节能降耗工作开展。

  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讲座。

关键词: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