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活力机关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1-10 16:54:51来源:机关党委

  11月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成林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和中共中央旧址。通过了解文物、文献和图片资料,大家重温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艰辛而光荣的革命历史,了解了党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实践活动,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全体党员重温了“两个务必”核心内容,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