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唐山市公务用车采购新能源汽车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1-12 09:52:45来源:办公室

  11月9日,两辆崭新的吉利博瑞博瑞ePro正式交付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这是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首次采购新能源车辆。

  此次交付使用的吉利博瑞ePro百公里综合油耗1.5L,一次充电仅需1.5个小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车辆其他性能参数及配置也完全适应本地气候、地形、地域特点,符合市区、县域公务出行需求。

  为满足新能源公务用车充电需求,逐步提升新能源车在全市公务车配置中的比例,前期,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已联手国网清洁能源汽车服务企业,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政协等集中办公区分批建设充电桩33个。

  下一步,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新能源汽车在党政机关的配备使用力度,优先采购新能源汽车,并在其他集中办公区逐步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全市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关键词:新能源|公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