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度机关党建课题研究获奖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1-12 14:59:46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撰写的《关于健全和完善机关党建考核评价制度的思考》一文,在河北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组织的“2020年度省机关党建课题研究”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五个着力”创新提升基层组织力》一文获评“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优秀典型案例。

  此次课题研究和案例征集活动旨在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制度体系研究,深入探索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规律性认识,为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关键词:党建|课题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