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干部素养提升培训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1-20 14:50:00来源:人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至2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两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干部素养提升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邀请省委党校知名专家学者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辅导,旨在教育引导各级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坚定发展信心、把准方向路径,为科学编制机关事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精准描绘远景发展蓝图、推动全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培训班还着眼政治能力建设和干部素养提升,精心安排了意识形态、文化自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互联网+等方面的课程,组织观摩了翠屏山迎宾馆优化发展理念、创新经营模式的新成果、新变化,进一步淬炼干部政治能力、开拓思维视野、提升能力素养,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实、促进事业发展积聚力量。

  培训强调,要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对标对表,精心谋划开展全省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的编制工作;要聚焦重点,集中精力打好年度重点任务和迎考争优攻坚战。

  局领导、各设区市(含定州、辛集)机关事务部门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128人,分两期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提升|培训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